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貂皮草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水貂绒,这是在天气变冷厚适合穿的,很多人喜欢穿。水貂皮草主要是采用水貂的皮毛制成的服饰,在价格上肯定要比普通的衣服贵。那么水貂皮草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水貂皮草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水貂皮草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这种皮草是不能放在强烈的阳光下照射或者是有强光的窗口附近,最好悬挂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还有温度和湿度都比较低并且通风的地方。不能把皮草大衣放在有热水管或者是蒸汽管的地方,皮草大衣是比较喜欢干爽的环境。

2、皮草的服装要挂在特制的衣架上面,而且还要用真丝衣套给遮盖起来,然后放在空气流通的柜子里面,因为真丝衣套是可以保证皮草比较好的通风环境。

3、要给皮草呼吸的空间,皮草衣服与其它衣服存放的时候,中间只少要有6厘米的空间。不能把皮草放在塑料袋或者是折叠在衣柜里,这样空气不流通,是会让皮草变形或者是出现掉毛的现象。

4、不能用化学制品来污染皮草大衣,在使用杀虫剂的时候,这也是对皮草有很大的副作用的,还有我们把皮草大衣放在衣柜的时候是不能放有樟脑球。

5、夏季的时候,最好把皮草放在专业的皮草店放在冷藏库里面,或者是家里有冷气房也是可以的,但是要避免高温潮湿虫蚁的损害。

关于水貂皮草保养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