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证500指数基金怎么定投

中证500指数基金是以中证500指数为跟踪对象的指数基金,一般来说,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本身的运营能力都是选择的重要参考内容。那么中证500指数基金怎么定投呢?

中证500指数基金怎么定投
中证500指数基金怎么定投

1、抗风险能力强的基金管理人。对于任何一款基金来说,基金管理人的实力绝对是一重要衡量标准。一个优秀的基金公司,不论是基金经理或是运行机制都会更专业、更成熟,其抗风险能力也会更强,相应的信用风险,财务风险就会大大降低。

2、较高满足基金定投条件基金。中证500指数基金重点是定投,基金定投适合那些高风险,有增值空间的基金,具有复利,不需要选时点的特点,所以投资者可以选择高风险,价格可以不用太高的股指基金,用来达到增值的效果。

3、选择与被跟踪股指误差小的基金。指数基金与被跟踪指数的拟合度越高,其精确度越高,预期收益估值就会越准。选择误差越小的基金会更容易根据被跟踪指数的涨幅估算指数基金的涨幅。

4、选择适合自己的定投周期。基金定投一般有周投和月投,投资者应该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和理财习惯选择定投方式,一般来说,资金充足的可以选择周投,可更好的利用市场反应;一般按月攒钱的白领可选择月投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中证500指数基金怎么定投的内容介绍了,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