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避免卫衣起球

卫衣作为时尚单品是许多人的追求,卫衣穿上舒适又休闲。但是经常穿卫衣的小伙伴一定会遇到卫衣起球的问题,对于自己喜欢的卫衣,又不舍得扔掉,那么如何避免卫衣起球呢?

如何避免卫衣起球
如何避免卫衣起球

1、不能在用毛刷洗卫衣。尽管说如今许多家中都买来全自动洗衣机了,可是还是有许多人喜爱用手洗,并且还一直用毛刷刷,感觉那样洗的更干净,可是相比于毛刷而言,卫衣的面料是较为软的,因此假如用劲的用毛刷刷得话,就非常容易造成卫衣起球。因此,洗衣服得话,最好不要用毛刷,不但是卫衣,别的衣服裤子都是相同的。

2、尽可能将里衣靠外。许多人洗衣服的过程中都习惯性将正面靠外,那样非常容易毁坏到衣服裤子的表层,造成起球,因此洗衣服的过程中尽可能将里衣靠外,那样就能够降低卫衣表层的磨擦度,避免起球。

3、尽可能用手洗。针对某些品质较为好的衣服裤子,并且还规定用手洗的,就尽可能用手洗,由于放进全自动洗衣机里会有太大的冲撞力,并且还非常容易和别的的衣服裤子搅一起,那样的话就非常容易由于与别的衣服磨擦过多造成起球。

关于如何避免卫衣起球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