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创新未来基金是什么意思

关注场内基金市场的投资者会发现,2021年1月21日,市场中多了五只“创新未来”基金,那么创新未来基金是什么意思呢?

创新未来基金是什么意思
创新未来基金是什么意思

1、创新未来基金是此前蚂蚁集团上市时,参与蚂蚁集团股票打新的五只基金(鹏华、添富、华夏、中欧、易方达),在蚂蚁集团上市被暂缓后,五只创新未来基金缩水近200亿份,此后合计规模仍有450亿元的“网红”创新未来基金于1月21日在上交所正式上市。

2、上市之初,五只创新未来基金经历了一阵“连板”,这为此前认购蚂蚁战配基金的投资者创造了不小的收益。创新未来基金在认购的时候,投资者是通过场外渠道买入。

3、如果创新未来基金上市,投资者可以通过转托管手续将场外份额转至场内,然后可以直接在场内卖出,前提是要有股票账户才可以转托管,场外份额转托管至场内需T+2日可卖。

关于创新未来基金是什么意思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