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纯棉面料如何洗涤

棉面料有着许多优良的特性,首先棉是天然性材料,不仅对环境无污染,而且对认得身体以及皮肤没有刺激和伤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服装穿着时的舒适性、健康安全性能越加重视,其次棉纤维及面料具有良好的亲肤性、穿着舒适性、吸湿透气性能,这也是纯棉面料服装能够长盛不衰的主要原因。那么纯棉面料如何洗涤呢?

纯棉面料如何洗涤
纯棉面料如何洗涤

1、纯棉面料洗涤需要在30度水温以下进行正常清洗,洗涤是要轻柔,不可使用洗衣机洗涤、也不可进行干洗。

2、纯棉面料在洗涤时不能够用含碱性的洗涤剂进行洗涤、也不可以进行氯漂,纯棉面料更不能够进行长时间的浸泡。

3、纯棉面料洗涤时建议将面料翻面清洗、洗涤干净后将面料阴干或干摊晾干,不可直接在太阳下进行暴晒。

4、纯棉面料洗涤时深色面料需要清洗前用冷盐水浸泡一段时间,时间一般为2.5个小时,如此能够降低褪色机率。

5、印花类纯棉面料洗涤时需要反过来洗涤、同时洗涤时不能够用力拉伸、面料也应该尽量避免熨烫,防止损害纤维。

关于纯棉面料如何洗涤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