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都知道短裤都中多样,不同的场合选择的短裤也是不一样的。运动短裤就和平时穿的短裤有所不同。不同身材的人,选购短裤的时候也有所不同。那么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1、夏季的短裤是贴身穿着的衣物,建议大家在购买后进行清洗在穿着。这样能够将短裤上的化学残留成分清洗掉,而且有的短裤是经过好多人试穿过的,所有一定要清洗过后才能穿。

2、按照短裤上的洗唛标来清洗。短裤的印花部分一定不要用力的清洗,短裤上的装饰物也要轻柔的洗涤,防止装饰物的脱落,有些短裤的装饰物比较特殊,特别是钉珠短裤最好单独清洗,以防刮坏其他衣服。

3、短裤清洗过后不能在阳光下进行直接暴晒,这样短裤很容易出现褪色的现象,导致纤维老化加速。短裤可以放在阴凉通风处晾晒即可。

4、衣服经过晾晒后进行收纳,要根据短裤的材质进行分类按要求收纳。需要注意的是棉、毛、丝需要做好防潮防虫的处理。

5、短裤清洗过后不要拧干或者是甩干,特别是纯棉材质的短裤,这样能够防止短裤褶皱。

6、纯羊毛材质的短裤需要注意,按照洗唛标上的提示进行清洗,如果需要干洗,一定要拿到干洗店进行洗涤,切不可用洗衣机清洗。

关于短裤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