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光衣如何清洗

都知道反光衣一般是交警、环卫工、交通协管等等穿的比较多。作为夜间的工作者,这样的一件反光衣能够很好的保护这些人员的安全。反光衣运用独特的材质制成,这种衣服非常的娇贵,洗涤的时候要特别注意。那么反光衣如何清洗呢?

反光衣如何清洗
反光衣如何清洗

1、把反光衣浸泡在水中,完全浸湿,然后用海绵或者是毛巾进行擦拭,一定不能用刷子或者是用力的搓洗衣服,要不然衣服上的反光材质会被洗掉。您可以直接用毛巾沾取少量的洗涤剂来擦拭衣服的表面进行清洗。

2、清洁剂要选用中性的。一定不要使用漂白剂或者是含有氯的洗涤剂清洗。

3、清洗反光衣的水最好是温水,由于反光衣的特殊材质,清洗的水温最好控制在40度一下。

4、清洗衣服过后,不要拧干或者是甩干衣服,而且还不能在阳光下进行暴晒,要不然反光衣上的材质就很容易老化。晾晒的时候可以在阴凉通风处进行晒干。衣服晒干的时候可以放在阳光下进行杀菌消毒。

关于反光衣如何清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