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煮栗子要煮多久

水煮栗子很好吃,很多人在家里会自己水煮栗子,水煮栗子的口感还是很不错的,那么水煮栗子要煮多久呢?那么水煮栗子怎么煮好吃呢。

水煮栗子要煮多久
水煮栗子要煮多久

1、板栗的烹煮时间跟烹煮方式有关,如果只是普通的水煮后剥壳进食,一般只需要水煮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具体的做法是将板栗清洗干净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在锅中蒸煮十五分钟后改为小火慢慢熬煮,直到板栗完全熟透即可进食。

2、如果使用高压锅煮板栗,那么一般不用太多的清水,稍微加点水即可,可以将时间定为30—40分钟左右。具体的做法是板栗1000g,清水适量,板栗洗净放进电压力锅内胆中。加入清水,选择万能炖的功能,时间设置为35分钟,然后开盖即可食用。

3、首先将准备好的栗子清洗干净,用刀在栗子尖上开小十字口,冷水下锅开始煮20分钟,待锅内水沸腾后,加入适量的白糖或食盐继续煮20分钟然后关火,然后再焖10分钟就可以了。

关于水煮栗子要煮多久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