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松饼吃不完怎么保存

松饼是蛋糕的一种,主要使用泡发粉或者是小苏打粉做发酵材料制成的,口感极佳,也有很多爱好烹饪的人会在家中制作。那松饼吃不完怎么保存呢?

松饼
松饼

1、冷藏:如果松饼吃不完的话,最好用保鲜袋装起来,把袋子口密封之后放入冰箱内保存。注意松饼不可以受潮,否则受潮之后松饼的口感就会变软塌,建议用袋子密封的时候排出空气,这样能延长保存时间。

2、真空:饼吃不完还可以真空保存,可以把松饼放入食品袋内,用抽气筒慢慢把食品袋内的空气抽走,这样松饼可以保存至少一个星期的时间,而且随时取出松饼食用味道还是不变,只不过形状会稍微改变。

3、干燥:准备一个玻璃罩,将松饼放入玻璃罩内之后,顺便在玻璃罩内也加入几包食用干燥剂,这样干燥剂就能吸附水分。用这种方式保存松饼也可以保持松饼的口感,但是玻璃罩比较难以准备,一般只有西饼店有。

以上是关于松饼吃不完怎么保存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