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帆布包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帆布包对于小可爱们已经不陌生了,即便你没有用过帆布包,总穿过帆布鞋吧。这些纺织物都是有帆布制成的。帆布包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也有一些小困扰。那么帆布包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帆布包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帆布包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

1、初次洗涤。在帆布包买回来的时候,初次洗涤时必须特殊处理一下下。首先,在水中放少许盐,让它充足融解在水里边,随后再把帆布包浸湿在水里半个小时,这样处理的作用就是合理避免帆布包褪色。

2、温度需求。帆布双肩包是由高品质帆布做成的,因此在洗的时候水的温度不可以过高,最好是能将温度调节在30度以下为宜。

3、单独清洗。切忌因为方便放入洗衣机和别的衣服一同洗,帆布包是由帆布做成的,因此也十分容易吸色,要是别的衣服褪色得话就会影响到帆布双肩包的自身色泽。

4、柔和洗涤剂。帆布通常都会出现轻度褪色问题,因此在洗涤的时候需用特别注意化学洗剂的类型和使用量,通常不必使用带有漂白剂作用或是荧光的清洗液。

5、阴凉晾晒。帆布包包切勿在太阳光下曝晒,那样水份迅速挥发之后留有印痕造成发黄,因此再用冷水洗涤之后最好是放到阴凉的地方风干。

关于帆布包的洗涤和保养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