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K12教育有哪些特点

K12教育是美国基础教育的统称,K代表幼儿园,12则代表12个年级,这两个阶段是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免费教育的两个年级,而现在K12教育则被用来代指基础教育。那么K12教育有哪些特点呢?

K12教育
K12教育

1、发展潜力大:中国家长对课外辅导普遍重视,K12教育认可度较高,很多家长表示只要能够提高成绩,愿意支付相应的费用用于子女的课外辅导。国内家长对课外辅导一边倒式的偏好,将持续利好K12教育培训的发展。

2、市场份额大:K12市场份额总量巨大,参与程度高。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前景广阔,k12课后辅导行业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k12教育培训行业用人需求也一直呈上涨趋势。

3、竞争激烈:目前来说,K12教育培训机构有很多,而k12教育辅导市场规模不断增加的环境,也给诸多机构带来机遇与挑战,能否抓住机遇抓住市场,能否将这个尚未饱和、仍较零散的市场整合,就得看最后的竞争结果,谁更胜一筹了。

关于K12教育有哪些特点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