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2WT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2WT面料抱枕是日系抱枕采用的一种面料,该款抱枕销售价格非常的贵,印刷图案非常的二次元,非常的卡哇伊,因此备受00后追捧。那么2WT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呢?

2WT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2WT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

1、2WT面料抱枕手感比桃皮绒面料手感还要细腻,面料表面光滑,但是很容勾线,因此平时要避免和尖锐物品相接触!

2、2WT面料属于涤纶面料,因此是可以水洗的,但是洗涤水温不宜过高,控制的30度左右,同时洗涤的时候要把里面翻出来洗,避免图案直接和水接触,这样会造成印刷图案掉色。

3、选择中性洗涤剂,不可以使用洗衣粉这样的碱性洗涤剂,这是因为2WT面料抱枕价格非常的贵,洗涤不当会造成面料损伤,非常心疼。

4、2WT面料抱枕不可以熨烫和拧干,不可以在太阳下暴晒,自然通风阴干即可。

关于2WT面料平时应该如何保养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