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亚麻面料的缺点有哪些

亚麻面料虽然很受欢迎,有着很多的优点,但世间没有完美的人,同样也不存在完美的面料,那么亚麻面料的缺点有哪些呢?

亚麻面料缺点有哪些
亚麻面料缺点有哪些

1、亚麻面料褶皱恢复能力差,亚麻是天然纤维,这种材质韧性大而弹性小,亚麻面料在变形之后无法恢复原形。

2、亚麻面料尺寸稳定性差,这也是亚麻面料容易褶皱且恢复性很差的原因,亚麻面料的尺寸不好量,很容易出现偏差。

3、亚麻面料亲肤性差,面料较硬,亚麻的主打特色是其天然性,因此在处理工序时会为其保留特色,而其面料硬、亲肤性差,因此穿着会有不舒适感。

4、亚麻面料经纬纱线的粗细程度不均匀,亚麻面料是由亚麻纤维捻成线织成的面料,而亚麻纤维是粗细不同的一种纤维。

5、亚麻面料表面拥有一定的毛绒,处理工艺严格,处理不好会影响亚麻面料的舒适程度。

6、亚麻面料在密实度与手感柔软度方面很差,这点上与棉类面料远远无法相比。

关于亚麻面料的缺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