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是什么

信用卡的账单分期业务指的是在本行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的一种分期业务。可以对已经出的账单提供分期付款服务,那么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信用卡
信用卡

1、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业务后,原交易金额所占额度将被转为分期未还本金继续冻结其额度,冻结额度会根据持卡人每期的还款金额而逐期减少,直至持卡人最后一期或提前清偿所有分期余额。

2、持卡人办理账单分期业务的原始消费交易根据上海农商银行消费积分政策计算积分。原始消费交易分期后的每期分摊金额不计算积分。

3、持卡人若按期缴付信用卡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时,该款项将被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分期的本金部分。

4、持卡人成功申请账单分期业务后,所产生的全部分期手续费、滞纳金等各项费用将计入持卡人账户,占用其信用额度。

5、持卡人在还款期内需要注销账户的,分期付款未还欠款须先予以清偿。

以上就是关于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注意事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