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学托管班如何开办

许多家长上下班没时间接送孩子,也没有精力辅导孩子在家写作业,于是选择把孩子送到小学托管班,让托管班接送并辅导完成作业。那么小学托管班如何开办呢?

小学托管班
小学托管班

1、找准市场定位:首先要了解当地托管市场需求,通过开店前的市场调查、同行情况调查等,找准要开设的托管班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方向。

2、选址:小学托管班的选址要注意生源问题,开设在小学附近为宜;安全问题,不需要使用交通工具即可接送孩子;同行问题,周围是否有较多小学托管班;装修问题,托管班的装修风格和场地设计能否吸引到孩子等。

3、注册:托管班行业发展迅速,管理方面也会逐渐严格起来,因此开办托管班需要先注册好手续,这样家长也会更信任。注册方面很多手续比较麻烦,可以通过加盟品牌托管班,让总部帮忙办理手续。

4、招聘老师:小学托管班不仅提供托管服务,还会提供作业辅导、学习辅导等服务,因此需要招聘老师,建议招聘一些有口碑的当地老师,还可以找一些大学生兼职。

5、招生:招生是比较艰难的阶段,只有足够多的学生才能盈利让机构运营下去,同时也要考虑到工作量方面,生源数量太多导致工作效率低下的话也是不行的。招生一般是通过宣传单宣传、公开课讲座、联系家长等途径招收学生。

关于小学托管班如何开办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