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早教和幼儿园的区别是什么

早教是早期教育的简称,早教意义重大,对于发展孩子的智力、语言能力、开发潜能、提升孩子的能力十分有益。那么早教和幼儿园的区别是什么呢?

早教
早教

1、教育的对象不同。幼儿园将幼儿作为教育的主要对象;而早教机构的教育对象除了孩子,还有家长,而且首要的是家长。早教机构强调亲子互动,使家长通过与孩子共同游戏掌握亲子教育的方法与技能,成为合格的家庭教育者。

2、教学活动的形式不同。幼儿园的教学活动主要是教师面向幼儿,以教师讲解、幼儿学习为主要形式。而早教机构通过父母与宝宝在老师指导下一起游戏的方式,引导父母学会在游戏中观察孩子、了解孩子,进而掌握一套科学的游戏方式,并通过这些游戏方法对婴幼儿的发展进行干预。

3、教育的目标不同。幼儿园的教育目标是培养孩子的各种能力,促进孩子全面发展。而早期教育机构的主要目标是教会家长如何对孩子实施科学的亲子教育,从而达到促进孩子全面发展、增进亲子感情的目的。

关于早教和幼儿园的区别是什么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