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

陀螺仪相信很多朋友都不会陌生,如今很多手机都内置有陀螺仪,但也有一些入门手机受限于成本会取消陀螺仪。那么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

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
华为畅享20se有陀螺仪吗

1、新推出的HUAWEI Enjoy 20 SE正面炫耀着一块6.67英寸的液晶面板,分辨率为2400*1080像素(FHD+),中间有一个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的打孔。在背面,该设备容纳了一个垂直排列的三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宽单元,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拍摄器和一个LED闪光灯。

2、这款手机采用HiSilicon麒麟710A芯片组,搭配4GB/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如果需要,可以通过microSD卡(专用插槽)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至512GB。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1,并由5000mAh电池支持,支持22.5W快充。在连接性方面,手机支持双SIM卡、4G、单频WiFi、蓝牙5.1、GNSS(GPS、A-GPS、北斗、伽利略、格洛纳斯)、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

3、其他功能还包括侧置指纹传感器、加速度计、环境光传感器、指南针和近距离传感器。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5.65*76.88*9.26毫米,重约206克,有三种颜色,即奇妙森林、魔幻夜黑和黎明与金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畅享20se是否有陀螺仪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