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休闲服装选购技巧有哪些

生活之中人们大多时间穿着休闲服装,而休闲服装品类万千、变化速度快、色彩鲜艳。在选择休闲服装时一定不要被色彩以及新颖度所迷惑,挑选休闲服装要从多方面考虑,不仅要挑选款式和颜色,同时也要考虑健康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能。那么休闲服装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休闲服装选购技巧有哪些
休闲服装选购技巧有哪些

1、选购休闲服装时购买信誉较好的品牌。一般而言相对较好的品牌店不仅货源、质量有保证,而且售后服务态度也比较令人满意。

2、选购休闲服装时注意看商品上的产品标识与产品包装,观看其不同形式的标识内容是否一致,产品耐久性标签必须有规格、号型、成分、保养方法。尽量避免购买无使用说明的服装,产品购买后要保留一段时间的产品吊牌,以便后期售后服务,保护自己的权益。

3、打开包装后,仔细查看商品是否纯在表面缺陷或针孔,拉扯接缝处,看接缝是否松动或脱落线头,纽扣和装饰性物是否牢固等。

4、闻产品是否刺鼻。如存在刺激性气味,可能是甲醛量较多,尽量不要选购。

关于休闲服装选购技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