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蒸海蛎子需要多长时间

海蛎子是一种海鲜沿海城市经常可以吃到这种食物,海蛎子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并且口感也非常好,所以受到很多人群的喜欢,那么蒸海蛎子需要多长时间?

蒸海蛎子需要多长时间
蒸海蛎子需要多长时间

1、去壳海蛎子蒸3到5分钟。去壳海蛎子是将海蛎子壳完全打开,海蛎子肉取出,然后放在容器中蒸,上汽之后再蒸3到5分钟。这种烹饪方式海蛎子肉可以完全接触高温的水蒸气,成熟的时间较短,3到5分钟时味道鲜嫩,很好吃。

2、开口海蛎子蒸7分钟左右。开口海蛎子是将海蛎子的一面壳去掉,海蛎子肉盛在其中一块壳上,然后蒸制,上汽之后蒸制7分钟左右,这种方式按生蚝的大小不同有些许的差异,通常在5到9分钟左右。

3、完整的海蛎子蒸10到13分钟左右。完整的海蛎子清洗干净之后,直接上蒸锅,盖盖,上汽之后再蒸10到15分钟左右。因为海蛎子的外壳较厚,比较难短时间蒸熟,需要稍微延长一下蒸制时间,小海蛎子蒸10分钟左右,大海蛎子蒸13分钟左右。

关于蒸海蛎子需要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