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随着北京亦庄开发区开发工作做得红红火火,吸引了海内外不少的企业到那里去投资,究竟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哪个区呢?下面一起去了解吧。

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哪个区

1、北京亦庄属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明清时期北京城皇家园林南苑境内。

2、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2年开始建设,是北京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开发区紧抓战略机遇。

3、以技术创新为基础,以产业创新为方向,以生态创新为支撑,全力建设国家产业创新引领区、“中国制造2025示范区”,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4、作为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中的“一区”,开发区将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等优势领域、核心领域、关键领域,布局20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技术创新中心,发挥重点企业作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亦庄开发区属于哪个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