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袄质量怎么判断

冬天穿棉袄肯定是最保暖的,特别是像老式棉衣里面都是实打实的棉花,这种是非常暖和的,但究竟棉袄质量怎么判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棉袄质量怎么判断
棉袄质量怎么判断

1、先看商品是否有标识,并且注明有完整的厂名、厂址、产品名称、等级、执行标准、成分含量、内填充物、合格证等。

2、用手捏捏纤维是否松散有弹性,分布是否均匀,正常的棉花手感好,较柔软,有弹性,而黑心棉看上去杂质多,手感粗糙,无弹性,若是毛绒纤维,应是洗净的毛绒,光滑有弹力,不沾手。

3、“黑心棉”是工业废料和废旧纤维和棉短绒组成,故纤维长度长短不一,棉束中的长纤维,这是掺入的再生化学纤维,其强度大,不易扯断。而短的纤维是掺入的棉短绒,长度短,仅为一厘米左右,强力低,而且很容易断裂。

4、“黑心棉”制品含杂率高,选购时可用力拍打制品,看是否有大量灰尘出现。

5、“黑心棉”制品含杂率高,选购时可用力拍打制品,看是否有大量灰尘出现。废旧服装和医院医用纤维性废弃物经打碎后加入漂白粉漂白或硫磺增白等化学方法处理的“黑心棉”闻起来有异味。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棉袄质量怎么判断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