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贷款业务已经是多数银行或金融机构的主要业务之一了,一般来说,除了对贷款人收入信用方面有较强的要求外,还需要一些其他的条件。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纯信用纯线上贷款,针对交通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和存量按揭房贷客户发放,那么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者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2、个人征信良好,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不能在交通银行有不良记录,更不能在央行征信上有污点。

3、借款人必须是交通银行的客户,一般需要是交通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属于比较优质的老客户。

4、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有交通银行的储蓄卡有6个月的打卡工资。

5、借款人需要在交通银行经常办理业务,已经开通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能够在线提交个人申请资料。

通常情况下,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几倍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