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袄可以放洗衣机里洗吗

棉袄是现在这个天气正穿的款式,也是所有人都离不开的过冬神器,穿起来非常好看,而且保暖效果也是杠杠的。那么棉袄可以放洗衣机里洗吗?

棉袄可以放洗衣机里洗吗
棉袄可以放洗衣机里洗吗

1、一般材质的棉袄可以放入洗衣机中直接清洗,但丝质、蚕丝以及天然棉花制成的棉袄,其标签上会注明禁止机洗,所以这类棉袄不能放入洗衣机清洗,只能手机或者干洗。

2、机洗方法。使用洗衣机清洗棉袄时,要将棉袄放入加有洗衣液的温水中浸泡十分钟,并在有污渍的位置涂抹肥皂,将污渍清理干净,然后将棉袄倒入洗衣机中,调节至最低水位,慢洗十分钟,最后取出漂洗干净后,晾晒在向阳处。

3、在使用棉袄的过程中,不建议经常清洗,以免棉袄中的棉絮成团结块,导致衣服的保暖性下降,而且多次清洗也会损伤衣物的颜色,影响美观。并且在晾晒棉袄时,不能将其放在阳光下暴晒,以免衣物褪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棉袄是否可以放洗衣机里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