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的区别有哪些

每年的1-2月份是吃草莓的时期,这时候草莓口感比较好,深受人们的喜爱和欢迎,但草莓的种类比较多,那么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的区别有哪些呢?

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的区别有哪些
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的区别有哪些

1、品种不同:牛奶草莓的种名就是森研99号,简称99号草莓,在丹东地区种植较多,属于一种新型的草莓品种;而葡萄草莓属于蔷薇目蔷薇科植物,原产南美,中国各地及欧洲等地广为栽培。

2、口感不同:牛奶草莓闻起来具有一股牛奶香味,这时它区别其它草莓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口感甘甜;而普通的草莓就是一股草莓的味道,吃起来口感偏酸甜。

3、个头不同:由于牛奶草莓属于一种新草莓,植物苗比较矮,个头一般比较小,植株结果比较少;而普通的草莓植株一般比较大,因此个头也会大一些,结果也比较多。

4、颜色不同:生活中看不出开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颜色有什么区别,但其实这两者颜色是具有一定区别的,牛奶草莓放颜色比较粉,属于红中带粉的;而普通的草莓成熟之后比较红,是那种鲜红的红,相较于牛奶草莓光泽感比较差。

关于牛奶草莓和普通草莓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