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肠切不成形是怎回事

香肠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具有独特的风味,很多人很喜欢吃,特意学着做了一些,那么香肠切不成形是怎回事呢?

香肠切不成形是怎回事
香肠切不成形是怎回事

1、没有灌紧:由于香肠是一种将动物肉搅碎和条料拌匀后,再灌入肠衣中腌制而得来的一种食物,要是没有将肠衣内的肉灌紧实,那么就会导致在切的时候不成形。

2、没有排气:其次香肠在经过晾晒的过程中,需要将内部多余的空气去除,要是没有进行排气的话,容易导致香肠之间有空隙从而切不成形。

3、水分过多:香肠在去除水分后才会变的较为紧实,要是没有晒干,或者在久煮后,香肠中还含有较多的水分时,也会导致香肠切不成形。

4、肉的肥瘦比例:同时香肠的肥瘦比例,也会对香肠的成型产生影响,因为香肠中瘦肉所含的脂肪较低,所以要是在制作香肠时,全部使用瘦肉的话,也可能会出现切不成形的情况。

关于香肠切不成形是怎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