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衣服不能放真空袋

对于收纳衣服来说,很多人都会想到真空压缩袋,这个却是很实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真空压缩收纳的,哪些衣服不能放真空袋?

羽绒服
羽绒服

1、羽绒服:羽绒服最好不要用真空袋保存,因为经过真空压缩之后,羽绒服内的毛会产生变形、压缩,不仅会降低保暖度,而且在压缩的时候会渗透出脂肪油。如果是白色的羽绒服,黄色的油脂就会渗透出布料变成黄色的油渍。

2、高级毛料:类似羊绒衫、羊毛衫等高级毛料也不要真空保存,如果把高级毛料制成的衣服放入真空袋里包装,会导致内部的纤维失去弹性。这样保存高级毛料不仅不保暖,而且还会降低毛料的弹性,再穿的时候甚至会觉得非常宽松。

3、真丝衣物:真丝衣物是比较脆弱的,如果把真丝衣物放进真空袋里保存,这样会使真丝衣物变皱,而且这种皱无法用熨斗改变,会降低真丝衣物的美观。由于真丝衣物本身并不占位置,因此平时保存的时候放置在通风处即可。

以上是关于哪些衣服不能放真空袋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