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羊绒大衣生虫子了怎么办

双面羊绒大衣就是内外两面都是羊绒,没有另外加内衬,这种羊绒大衣穿着版型好看,而且也很轻薄、保暖。但是不穿羊绒衣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存。那么要是羊绒大衣生虫子了怎么办呢?

羊绒大衣生虫子了怎么办
羊绒大衣生虫子了怎么办

1、经常晒衣服。虫喜欢在黑暗和潮湿的地方。如果衣服或衣柜潮湿,很容易繁殖。不经常穿的衣服也应经常晒一晒透透气,以达到通过日光消毒的效果。

2、通风透气。昆虫通常存在于黑暗和潮湿的壁橱和角落下。为了防止昆虫消失后再次出现昆虫,必须注意将房间和衣橱保持在通风明亮的环境中。通常,白天在10点至16点之间尽可能保持房间通风,并在大风天关闭南方的门窗。

3、卫生球可以防止蛀虫,但是卫生球释放出的气味对胎儿,婴儿和宠物的健康有害。因此,要使用卫生球,必须将其放在密封的容器中,且最好不要放在柜子或抽屉中。

4、将其送至干洗店再次洗涤,然后风干并熨烫以去除衣服缝隙中的鸡蛋。然后将其放入密封袋中,排出空气,就像真空包装一样,不会腐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羊绒大衣生虫子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