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惠民贷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

作为交通银行旗下的贷款业务之一,惠民贷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大众的喜欢。从交通银行的贷款介绍上面来看,惠民贷是交通银行面向工薪阶层推出的纯信用纯线上贷款,针对交通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和存量按揭房贷客户发放。那么,惠民贷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

惠民贷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
惠民贷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

1、不同的原因导致的冻结其自动解冻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的冻结,则在用户还清欠款之后,系统在评估通过之后的24小时内会自动解冻。

2、如果是因为风险操作导致的冻结,则在需要72小时左右的时间才能自动解冻。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不好导致的冻结情况,则在系统审核和更新之后的一个月时间内额度才会自动解冻。

3、通常情况下,惠民贷额度冻结都是因为用户没有按照标准使用的情况导致的。只要用户找出问题所在,按照银行的要求进行更改的话,在更改之后被冻结的额度很快就可以解冻了。

目前,交通银行惠民贷是一个属于白名单模式的贷款,针对特定的客户群体,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