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卷帘门坏了怎么修

卷帘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护一个地方的安全,防止财产损失,卷帘门使用的也是非常广泛,一些厂房进出车辆的大门,以及一些住宅的车库都会用到电动卷帘门。那么卷帘门坏了怎么修呢?

卷帘门坏了怎么修
卷帘门坏了怎么修

1、转速慢或不转动,这是由于电机损坏或线路短路造成的,此时需将损坏的电机更换,确保线路顺畅,移动限位开关的滑块,让它和开关触点接触,将开关位置调好,确保各个机械部位没有卡阻。

2、控制失效,这是由于接触器的触点黏住、开关失去效果、螺丝松动或者是靠板移动等等,此时需更换接触器、微动开关、触片,固定螺钉则是依靠板子复位,也可以更换按钮或者是限位器的传动齿轮。

3、手拉链不动,则可能是因为压链架卡住,环形链条将十字槽堵住,使棘爪离开了棘伦,更换润滑油和环形链条,将棘爪与压架的位置对应调整好。

4、电机振动或噪音过大,这是由于刹车盘不平衡或损坏,没有紧固,轴承失去了效果,齿轮不顺畅,失去了油或磨损,导致电流过大或振动。

关于卷帘门坏了怎么修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