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呢

金戒指这个单品的受众面很广,无论是处于结婚中的新人,还是日常有佩戴首饰习惯的人,都会选择戴金戒指,因为黄金戒指色泽明亮,很衬肤色,而且款式也不俗气。那金戒指戴左手还是右手呢?

金戒指
金戒指

1、金戒指一般不区别左右手,因此戴左手还是右手都可以,只要佩戴戒指的时候舒适就行了。一般来说由于金戒指需要好好保养,因此在平时佩戴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磕碰,所以最好金戒指还是佩戴在左手会比较方便。

2、佩戴金戒指的时候还要看金戒指上面的外观,有些金戒指上面会镶嵌体积比较大的装饰物,因此这种金戒指最好要戴在左手,以免影响右手的使用。如果平时已经习惯了用左手写字、吃饭,那就可以把金戒指戴在右手。

3、佩戴金戒指的时候要注意保养,如果在珠宝店购买的时候有后续保养服务的话,可以每隔半年带着金戒指进行清洗。同时平时在家里洗碗、洗手的时候都尽量不要弄脏金戒指,这样容易使金戒指表面氧化、失去光泽。

综上所知,金戒指既可以戴左手也可以戴右手,不过平时佩戴的时候要尽量避免磕碰,金戒指还是佩戴在左手会比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