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忘了带钥匙怎么开门

想必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的,不是钥匙丢了、手机丢了,就是钱包丢了,不管是哪一种东西丢了都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不便,那忘了带钥匙怎么开门呢?

忘带钥匙
忘带钥匙

1、找开锁公司:家里如果安装的是比较好的防盗锁或者门反锁了,既没有备用钥匙自己也开不了锁,最常见的方法就是找专业的开锁公司开门了。当然为了生命财产的安全,注意要找一个有营业执照正规的开锁公司。

2、联系家里人开门:一般门锁上相配的钥匙不只有一把,如果时间不是那么急的话,可以联系其他有钥匙的人,像父母、配偶、朋友、室友等把钥匙送过来或者过去取钥匙,就能把门打开了。

3、撞击挂锁:如果是一般的老式挂锁,只需要找一块石头或砖块用力把锁砸开。也可以找一个一字夹、铁丝类的工具将一端弯曲90度角,插入锁芯里,扭动铁丝试着拨动锁里的弹簧将锁打开。不过这个方法需要一定技巧和经验。

以上是关于忘了带钥匙怎么开门的方法介绍,而第三种方法不适合现在的大门锁,所以还是找开锁公司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