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肉松月饼怎么保存

中秋节到了,很多家庭都会选购月饼,有的也会收到别人送过来的月饼作为礼品。家里的月饼多了,一时半会也吃不完,那么肉松月饼怎么保存呢?

肉松月饼怎么保存
肉松月饼怎么保存

1、低温,通风,阴凉处:月饼的饼馅一般分为软硬两种,肉松月饼属于软馅,软馅中含水分较多,肉松月饼最好单独存放于阴凉处,只能保存7到10天左右,另外,因月饼中含脂肪较多,存放时还应注意避光,以防油脂氧化。月饼要轻拿轻放,如果饼皮脱落,不仅影响外观,而且影响口味、质量,并且易受潮变质。

2、考虑用冰箱:不是所有的月饼都适合放在冰箱里保存,但是由于月饼馅不同,有些是需要放在冰箱里保存,如冰皮,鲜肉馅的。注意了,在保存的时候,考虑使用保鲜膜包装好,同时要控制好温度,不宜太低了。

3、防止老鼠等接触:在保存月饼的时候,一定要防止老鼠,蟑螂等东西接触月饼。毕竟月饼是甜食,肯定会吸引这些生物,所有一定要封装好,保存时不能太随意。有必要的话,要提前对房子灭一下蟑螂等。

关于肉松月饼怎么保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