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煮过的鸡胸肉如何保存

鸡胸肉是生活比较常见的食物,尤其是对于一些在减肥的人来说,鸡胸肉他是没有脂肪的,可以吃鸡胸肉是不会变胖的,那煮过的鸡胸肉如何保存呢?

鸡胸肉
鸡胸肉

1、冰箱保存,:已经在水中煮过的鸡胸肉可以直接用保鲜膜包起来放在冰箱中保存,但是煮过的鸡胸肉是不能放在冷冻区保存的。放在冷冻区会导致已经煮好的鸡胸肉中的纤维破坏,影响营养价值,如果是生的鸡胸肉则可以放在冷冻区。

2、冷水保存:如果没有冰箱,可以用密封袋装入鸡胸肉放入冷水中保存,原理和冰箱一样,利用低温来抑制细菌的滋生。注意密封袋不能漏水,如果鸡胸肉沾上了大量的水,反而会更快的腐烂,这种保存方式只能保存一天。

3、立即吃完:鸡胸肉吃多少就煮多少,不管是放在冰箱还是其他保存方法,保存时间都是有限的,如果是生的鸡胸肉,放在冷冻区则可以保存一个月左右。其实可以把鸡胸肉做成肉干,这样保存起来会更方便,保存时间会更长。

以上是关于煮过的鸡胸肉如何保存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