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燕窝偏黄是什么原因

燕窝的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孕妈妈也会经常熬燕窝滋补身体。但是市面上的燕窝有米白和米黄两种颜色,那么燕窝偏黄是什么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

燕窝偏黄是什么原因
燕窝偏黄是什么原因

1、看情况,白色一般为雨燕目的俗称白官燕类,正常黄为金丝燕类,正常情况下,黄比白含量和口感好些。如果黄色不自然也可能是有些含量超标导致,要具体看燕窝本身的加工、产地判断。

2、燕窝按颜色分为白燕、血燕、黄燕。正常没漂白的燕窝都是由开始的米白色,逐渐变成米黄色,珍珠白色。这是自然的氧化过程。所以并没有什么颜色的燕窝最好的问题存在。至于官燕、贡燕等的说法均指盏型完美的极品头期燕窝,这些燕窝产地都是马来西亚的顶级燕窝。

3、好燕窝讲究的是纯正天然,采摘的毛燕是什么颜色,加工好的燕窝便是什么颜色。一般来说,爪哇地区出产的较黄,而苏门答腊的较白,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时间、气候、季节、环境都会影响燕窝的颜色。即便是同一燕屋内,不同方向,不同位置,不同楼层,颜色都会不一样。

4、毛燕原料的不同会导致白燕呈不同的色泽,有些很白,有些微黄。全部呈现白色,色泽统一,那是不正常的,天然产品是不可能统一的。

关于燕窝偏黄是什么原因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