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冷冻牛排可以直接煎吗

很多喜欢吃西餐的朋友都会在超市买冷冻牛排回家自己煎,既方便快捷又卫生。但是自己煎牛排需要掌握好牛排的火候,太老或者太嫩都不行,那么冷冻牛排可以直接煎吗?

冷冻牛排可以直接煎吗
冷冻牛排可以直接煎吗

1、冷冻牛排是需要事先解冻的,因为在油煎的时候,很容易焦糊,若是全部解冻之后,那么在煎炸的时候,温差不会太大,就可以使得牛排变得很美。解冻牛排的方法很简单。

2、冷空气解冻这种解冻方法的时间是比较长的,但是牛排的汁液流失得会比较少,具体做法是将冷冻过的牛排放入冰箱的冷藏室中解冻,等肉的温度到达0度的时候就可以了,若是肉的体积过大,那么解冻的时间就会延长。

3、流水解冻将冰冻的牛排放入密封的塑料袋中,随后再将它放入清水中浸泡着,在浸泡期间需要不断的更换清水,这种方法比空气解冻法时间要短。之所以加一层塑料袋就是避免肉汁的流失,也能避免清水的细菌污染。

4、微波炉解冻微波解冻法是一个很方便的解冻方法,主要是有微波穿透冻肉,使得它的水分子进行震动摩擦,那么温度就会急剧上升,从而就会达到解冻的目的,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时间,避免肉直接熟了。

关于冷冻牛排是否可以直接煎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