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能净值最高能涨到多少

买基金的时候,基金净值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点,这会关系到投资者的利益,很多新手投资者看到基金市场上大部分基金的净值是几块钱,那么基金能净值最高能涨到多少?

基金能净值最高能涨到多少
基金能净值最高能涨到多少

1、在基金市场上,对于基金的净值是没有限制的,也就是说对于开放式基金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但通常基金的涨跌幅不会很大。

2、因为基金的特性与股票是不一样的,不可能一直暴涨到上百元甚至更多,所以说基金投资相对股票来说,更稳健。

3、因为股票基金的涨跌是随它已建仓的股票的涨跌的,股票涨跌是由涨停板和跌停板控制的只有10%,基金不只是买一只股票,不可能全涨停或跌停的,涨跌幅度是由所持有股票的加权平均值和当天基金经理操作买卖股票以及所持它所配置的债卷涨跌+利息所决定的。

虽说基金的净值没有限制,但是基金一天的净值涨幅是有限制的,一般为10%,不过实际市场上是达不到这个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