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烟怎么保存不干

经常吸烟的小伙伴肯定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香烟如何保存才能留住原香,所以香烟保存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香烟怎么保存不干?

香烟
香烟

1、塑料袋冷藏:天气潮湿时,香烟放在外面很容易受潮后发霉变质,可以将香烟装在塑料袋里,扎紧袋口放在冰箱冷藏层保存。这样保存可以让香烟不容易发霉,但是还是会吸收水分而受潮,会影响口感。最好是将未开封的香烟放入冰箱储存,可存放1~2年。

2、食品罐保存:可以找一个密封的食品罐,在罐子的底部铺上一层石灰粉,石灰粉可以吸收食品罐里的水分,用塑料袋将香烟放在密封的袋子里,放在石灰粉上,再用塑料纸将坛子口包扎紧,这样可以延长香烟的保存时间,取出后保留了香烟的原味,还不易受潮。

3、整盒香烟保存:未开封香烟,也可以直接用塑料布将盒子包好,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即可。夏季的温度高,香烟和茶叶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气味很容易挥发串味,香烟放置的位置不当,很容易吸附别的物品的味道,导致香烟的味道发生改变,建议放到专门存放的地方。

以上是关于香烟怎么保存不干的方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