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烘焙模具的种类有哪些

众所周知,烘焙模具是用来烘焙食物的工具,烘焙不同的食物可以使用不同的模具,所以烘焙模具的种类是比较多的。那么烘焙模具的种类有哪些呢?

烘焙模具
烘焙模具

1、饼干模:饼干模可以用来制作曲奇饼干等,一般常见的是卡通造型的饼干模或是动物形状的饼干模。

2、蛋糕模:蛋糕模是做蛋糕必备的模具,按蛋糕种类可分为戚风蛋糕模、不锈钢慕斯圈、麦芬蛋糕模等。蛋糕模的尺寸家庭常用的有6寸和8寸两种,一般6寸大小就能满足2人食用需求。

3、面包模具:面包模常见的有方形吐司模和长方形面包模,二者的区别是加不加盖,加盖的面包模可以做四方形吐司,不加盖的面包模具可以做山形吐司。

4、月饼模:月饼模具是用来制作月饼的,一般是月饼的形状,除了做月饼以外,月饼模具还可以用来制作绿豆糕。

5、烤披萨盘:使用烤披萨盘能在家DIY出一款个人设计的披萨,可以随意放喜欢的水果、芝士、海鲜、培根等材料,尤其是在家庭聚会的时候,披萨盘能发挥意想不到的作用。

关于烘焙模具的种类有哪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