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亮皮衣服染色怎么去除

生活中经常会有衣服被染色的情况,特别是冬季穿戴的衣服多,不好活动,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衣服被染色。那么要是亮皮衣服染色怎么去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亮皮衣服染色怎么去除
亮皮衣服染色怎么去除

1、漂白液漂洗。需要用清水洗去亮皮衣服上的浮色,然后用清水稀释后的漂白液,用牙刷沾取混合液涂抹到染色区域,静置片刻后,即可看到染色慢慢褪去。

2、食醋清洗。亮皮的衣服可以用较低浓度的食醋来清洗染色的地方。清洗的时候,将白醋滴在染色区域,静置片刻,然后用肥皂水清洗衣物即可。要注意的是,清洗完衣物后必须保证冲洗干净,避免在亮皮上留下食醋的痕迹,影响美观。

3、食盐清洗。将亮皮的衣服沾水打湿,然后在染色的区域撒上食用盐,带上手套,用手轻轻搓洗染色区域,注意不要让盐粒划伤亮皮。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衣服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亮皮衣服染色怎么去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