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夏信用卡怎么还款

信用卡已经成为人们实现超前消费的一种必备工具,除此之外,使用信用卡能够在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便利与优惠,那么华夏信用卡怎么还款呢?请看下文介绍。

华夏信用卡
华夏信用卡

1、电话银行还款:基本上办理了信用卡的人,银行都会开通电话银行,所以要还款时,只需要拨打华夏银行的客服热线电话95577或400-669-5577,通过人工服务向客服人员申请还款就可以了。

2、网上银行还款:开通了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的客户可以登录网上银行,然后选择“信用卡”,再点击“还款服务”就可以进行还款了,只需要选择一种还款方式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即可。

3、自动还款:自动还款业务能够很好地帮助人们防止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只需要将华夏银行借记卡和要还款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绑定,然后通过客服电话或者去银行营业网点去办理自动还款业务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华夏信用卡还款方法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