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宝旧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每一个宝妈肯定都有过发现衣服长时间放在衣柜里导致其发黄的经历,衣服扔了又可惜,但是不扔,衣服发黄了又很难清洗,有时候总是废了很大的力气却总是达不到想要的效果。那么宝宝旧衣服发黄如何清洗呢?

宝宝旧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宝宝旧衣服发黄如何清洗

1、柠檬水清洗。将柠檬放入水中煮沸,待水凉了后,将宝宝发黄旧衣服放入柠檬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然后使用清水反复漂洗干净即可。

2、苏打白醋清洗。准备一盆温水,放入苏打搅拌均匀,然后将宝宝发黄旧衣服浸泡其中,再将白醋涂抹到衣服的发黄处,缓慢揉搓,反复几遍再用水冲洗就可以清洗干净了。

3、宝宝旧衣服发黄主要是因为在清洗完后没有漂洗干净,导致残余的洗涤剂在阳光下暴晒发黄,因此在清洗衣服后要多漂洗几遍,并且需要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晾晒,存放时与其它颜色的衣服分开,避免宝宝衣服受到染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宝宝旧衣服发黄如何清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