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烤橘子烤几分钟好

橘子的吃法有很多,烤着吃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吃法,很多人都会在家烤橘子吃,尤其是秋冬季节,味道是非常好的,深受喜欢。那么烤橘子烤几分钟呢?

烤橘子烤几分钟好
烤橘子烤几分钟好

1、直接火烤15—20分钟:事先将橘子洗净晾干。烤橘子时,把橘子放在离火芯约10厘米的地方。你可以设置一个带刺的铁丝网,这样会更方便。在烘烤过程中,要不断转动,直到橘皮变干,略焦。

2、微波炉30秒:一般来说,微波炉可以烤橘子30秒左右。微波炉是一种能快速加热食物的烹饪工具。用中火加热橘子通常需要30秒左右。加热不需要太长时间。不过,微波炉的功率有大有小,高功率微波炉烤橘子以不超过30秒为宜,低功率微波炉烤橘子可以适当延长加热时间,但最好不要超过1分钟。

3、烤箱10分钟:选择新鲜成熟的橘子,洗净,用热水浸泡四五分钟。然后把橘子晒干,在橘子底部中间开一个洞,撒些盐进去,用锡纸包好,放进烤箱烤10分钟左右。剥皮吃桔子就行了。

关于烤橘子烤几分钟好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