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按住说话发不了语音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会使用微信聊天,大部分人都是发语音的,所以微信语音功能非常重要,那微信按住说话发不了语音怎么办?

微信
微信

1、录音被关闭:微信按住说话发不了语音,可能是微信录音被关闭了。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里面有“授权管理”,找到“应用权限管理”,这个里面选项很多,手机里装的所有软件在这里都有显示。

2、应用权限没打开:应用权限管理包括的范围很广,各种软件的各种功能在这里面都可以控制。微信语音发不了,需要在这个页面里找到微信,查看录音是否被关了,保证它处于打开状态,微信语音功能才能正常使用。

3、微信软件问题:如果录音处于打开状态还是发不了语音,可以关闭手机后重启试试,可能是软件一时不正常。重启后还是没解决,有可能是微信版本坏了或是中毒了,直接卸载后重装,重新用新版本登录即可。

导致微信按住说话发不了语音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自己不能处理,最好拿去手机店检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