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貂毛衣服怎么洗

水貂毛衣服是冬天非常受欢迎的款式之一,在皮草里面也一直是卖的比较好的,穿起来既上档次又暖和。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水貂毛衣服怎么洗呢?

水貂毛衣服怎么洗
水貂毛衣服怎么洗

1、冷冻处理。水貂毛的衣服容易掉毛,在清洗水貂毛的衣服之前,先用塑料袋套上衣服,将其放入冰箱冷冻室中,冻15分钟左右,这样可以减少后续清洗的掉毛情况,有利于水貂毛衣服的保养。

2、盐水清洗。水貂毛衣服较为脆弱,不能采用机洗,以免过量搅洗破坏衣服的外观。冷冻过的水貂毛衣服需要选择手洗的方式清洗,在温水中加入洗衣液和适量的食盐,然后将衣服浸泡在其中,用手轻轻揉搓清洗即可。

3、白醋浸泡。清洗好的水貂毛衣服,要重新换一盆清水,加入适量的白醋,将洗好的衣服浸泡十分钟,再用清水漂洗几遍,这样可以进一步减少水貂毛衣物的掉毛情况。水貂毛衣服不能用力拧干,而要采取按压的方式捏干,在通风处平铺晾晒,自然风干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貂毛衣服怎么洗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