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卖出第二天几点到账

投资者在进入基金市场中时,需要梳理自己的现金流,在投资之前先要想好自己的钱将来会用来做什么。明白这个问题之后,投资者才能确定基金的赎回时间。基金卖出又称赎回业务,是投资者透过代理机构向基金管理公司要求退出基金的投资操作,那么基金卖出第二天几点到账?

基金卖出第二天几点到账
基金卖出第二天几点到账

1、基金卖出之后在第二天能否到账,是需要看基金卖出的时间的。不同的基金赎回到账时间不一样,也就是说,基金卖出第二天不一定能够到账。

2、通常情况下,基金在卖出当天的三点之前进行操作的话,第二天确认第三天到账。如果是三点以后赎回则需要往后再推一天,如果第二天是周末就再需要工作日才能到账。

3、目前货币型基金卖出需要1-2个工作日到账,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卖出,则需要2-4个工作日才能到账。

总的来说,基金T日3点前卖出,到账时间是T+1日24点前,一般会在第二天下午3点到4点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