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退息对信用卡有影响吗

有很多用户反映银行把信用卡利息给退回来了,有的是退逾期利息,有的是退最低还款利息,那么信用卡退息对信用卡有影响吗?请看下文介绍。

信用卡
信用卡

1、信用卡退息对信用卡有影响,申请退息可能会在银行留下一条永久记录,就相当进了银行的灰名单,成为银行重点监控的对象。会影响后续信用卡提额,甚至影响后续在该行办理信用卡。

2、在疫情期间,很多持卡人还款意愿下降,导致信用卡逾期率不断上升,为了提高用户的还款意愿,很多银行宁愿用免息的方式来刺激用户还款,意思是只要还了款,都可以把除本金之外产生的费用退给持卡人。

3、比如持卡人信用卡逾期产生了利息,或者是最低还款额产生了利息,以及被收了分期手续费等等,在还款后都可以打银行客服热线,向银行申请退息的,至于能不能退回来,需要看银行规定。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退息对信用卡有没有影响的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