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衣缩水了如何恢复原样

卫衣是现在很多人都会穿的款式,不管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超级好看,能够很轻松的营造出时髦感。然鹅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卫衣缩水了如何恢复原样呢?

卫衣缩水了如何恢复原样
卫衣缩水了如何恢复原样

1、婴儿洗发水清洗。首先准备一个水盆,并向其中倒入温水以及婴儿洗发水,充分搅拌后,将卫衣放入其中,浸泡五分钟的时间,然后取出拧干,最后拉伸衣服到原有的长度,正常晾晒即可。

2、醋或硼砂清洗。将卫衣直接浸泡在食醋溶液中,等待半小时后捞出拉伸即可,或者将卫衣浸泡在用硼砂和水按照1:2的比例混合配制的溶液中,半小时后取出拉伸。

3、蒸汽熨斗处理。首先将卫衣平铺在桌子上,然后使用蒸汽熨斗熨烫卫衣,在熨烫的过程中不断拉扯衣服,反复几次操作后,即可使卫衣恢复原状,但拉扯时要注意测量长度,以免卫衣过大。

4、干洗店处理。经济条件较好的人家,可以直接将缩水的卫衣送去干洗店,然后工作人员就会将干洗好的卫衣套在相同型号的衣架上,并利用高温蒸汽对其进行处理,然后卫衣就会恢复原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卫衣缩水了如何恢复原样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