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炸薯条不冷冻怎么办

炸薯片是很普遍的一种特色小吃零食,并且是很受大伙儿热烈欢迎的特色美食,有的人吃炸薯片是自身在外面买,有的人嫌外边的不干净,喜爱自己在家制做,外边买的炸薯片大部分全是冷藏的,那么炸薯条不冷冻怎么办呢?

炸薯条不冷冻怎么办
炸薯条不冷冻怎么办

1、直接炸。土豆沥干水分后可以直接入锅炸制,但是这种方法对技术要求比较高。

2、复炸。对很多不能一次性高温炸好薯条的小伙伴来说,复炸可以降低技术难度,复炸就是分开两次炸制,低温预炸,凉后入锅高温复炸至熟;也可以分三次,第一次炸定型,第二次炸至金黄,第三次炸至全熟。

3、裹淀粉。将浸泡好去除淀粉的土豆煮至六成熟(也可不煮),捞出沥干水份后,就在土豆上面沾薄薄的一层淀粉,这样做一是可以让土豆条少吸油,二是能让炸出的薯条脆。

4、盐水法。土豆切条后放入盐水中煮至透明还硬的时候,捞出控干水分,高温油炸即可。

5、微波炉法。土豆切好后,加点油,加盖用微波炉转3分钟,然后直接下油锅炸至金黄即可。

关于炸薯条不冷冻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