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屈臣氏会员卡有什么用

屈臣氏是长江和记有限公司旗下的国际零售及食品制造机构,商品包括有保健产品、美容产品、香水、化妆品、日用、食品、饮品、电子产品、洋酒及机场零售业务。那么屈臣氏会员卡有什么用呢?

屈臣氏
屈臣氏

1、优惠满减:成功办理一张会员卡以后,里面会赠送190元的优惠券,一般店铺的员工都会帮客户激活好办理的新卡,在激活成功次日,也就是第二天到激活的30个工作日内,首次购物可以有一次150-20,300-40,500-60的额外减钱活动。

2、享受会员价商品:有些商品只有会员买才合适,会比正常价位低很多,总体看下来,会员商品大概是6—7折。

3、积分抵现:每个月的5号都是会员日,前100积分可以5倍升值最高抵25元,后面的积分还是像平常那样20个积分只能抵1元。平时的话像会员日到来的前一段时间,大概是每个月的20几号,会有两三天送积分的活动,类似于满200送200积分。

关于屈臣氏会员卡有什么用的介绍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