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买的304保温壶怎么清洗

新买的杯子,有人随便用水冲冲就开始使用,有人会用洗涤剂彻底清洗一遍再用。针对不同材质的新杯子,使用前清洗方法有所不同。下面一起来看看新买的304保温壶怎么清洗。

新买的304保温壶怎么清洗
新买的304保温壶怎么清洗

1、白醋浸泡。将白醋和温水混合均匀,然后倒入304保温壶里,浸泡30分钟的时间,白醋会分解壶内的污垢以及消灭壶中的细菌,再用清水将保温壶冲洗干净即可。

2、清水冲洗。在保温壶中倒入半壶水,然后慢慢摇晃壶身,壶中的水分子会产生剧烈的运动,从而将保温壶内壁的污垢溶解于水中,再使用清水将壶内冲洗干净。

3、新买的304保温壶清洗时切勿加入洗涤剂或者食盐,因为保温壶的内壁是经过电解反应的,能够避免水和不锈钢接触产生物理反应,而食盐和洗洁剂会破坏这种反应,不利于保温壶的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新买的304保温壶怎么清洗的全部内容了。